BLOG + NEWS

HOME NEWS
今周刊:火眼面試官讀心術 幫公司海選最佳員工
Behavioral Informatics人類行為訊息
今周刊:火眼面試官讀心術 幫公司海選最佳員工

將 AI 運用在人力資源管理,是世界趨勢!

Forbes雜誌曾發表一篇文章介紹 AI 將如何革新人力資源管理(11 Ways AI Can Revolutionize Human Resources),這篇文章提到了一個重要的資訊:

 

We asked members of the Forbes Human Resources Council what a future with AI might look like. The answers all pointed to systems that were operating more smoothly and HR professionals getting a fighting chance at doing their jobs better instead of chasing a never-ending paper trail.. (我們詢問了富比士人力資源委員會的成員:人工智能的未來將會是什麼模樣?答案指向了一更為順暢的系統,比起過去需要查看成山成海的書面紀錄,這個系統可以幫助人資們更順利完成工作。)

 

利用 AI 人工智能輔助人資領域、提升人力招募效率

 

BIIC Lab 將人的一舉一動透過影音轉換成行為數據,並開發 AI 計算情緒、個性、參與度、領導力、社會溝通能力等等能力性格指標,提供面試官多面向的數據!近期藉由今周刊採訪的機會,我們展示 BIIC 開發的個人化性格能力分析系統。透過技術開發幫助領域專家,為決策管理提供更高效率的輔助資訊,這是 BIIC 實驗室一直以來研究的方向與目標!

 

歡迎大家點閱今周刊 1153 期,感謝黃亞琪、譚偉晟報導:火眼面試官讀心術 幫公司海選最佳員工

圖片來源:火眼面試官讀心術 幫公司海選最佳員工 - 今周刊
圖片來源:BIICers 林畇劭、蘇柏豪、張鈞閔研究成果整合 demo - 今周刊
圖片來源:火眼面試官讀心術 幫公司海選最佳員工 - 今周刊
Article Tags
Privacy 隱私 Federated Learning 聯合式學習 ASR 語音辨識 Emotion Recognition 情緒辨識 Psychology 心理學 Healthcare 醫療 Algorithm 演算法 Edge Computing 終端運算 Human Behavior 人類行為 Multimedia 多媒體 NLP 自然語言處理 Signal Processing 訊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