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s Projects

PROJECTS

HOME
Finished Projects
健保醫療數據與AI研究
01
DEC
2020
30
DEC
2023
Huan-Yu Chen
圖片來源:安聯AI健康指數地圖
圖片來源:安聯AI健康指數地圖

計畫簡介

本計畫是和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學合作計畫,爲期三年。本計畫以 BIIC Lab 提供研發透過 AI 演算法技術,結合安聯人壽提出之國民健原指教概念,客制化建構出健康指數模型,包括 AI 健康指數模型、個人 AI 健康指數模型、個人 AI 疾病風險預測模型(針對七大疾病:心肌梗塞丶 心臟衰竭、腦中風、肝硬化、腎衰竭丶肺炎、肝癌)及年度健康指數白皮書。
 

合作對象

安聯人壽為德國安聯集團的成員之一,是台灣壽險市場投資型保單的領導品牌及創新者之一,擁有國際級保險經驗與豐富的集團資源,致力於多元化的通路發展,並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廣泛的人身保險商品,包含:壽險、意外險及健康險等服務,給予客戶最周全且完整的保障。

研究成果呈現:安聯AI健康指數地圖
PARTNER
Allianz安聯人壽